school day

星期一




不说咯…




代表没什么事发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二
如往常一样没变咯


我早早到校陪我家xiao ting






然后就上课


blabla bla






放学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三
早上去kokulikulum






和我表姐去




一去到…






炜杰和英浩哥哥
叫哥哥比较礼貌






然后我忘记带钱
表姐和我回去拿








过后再回去学校






坐在koperasi后面的亭子






聊天






看到某某人接他的女朋友








skipppp






走来走去
很累






坐在foyer
他们打乒乓球




我表姐拿了
最佳检球奖






哈哈XD






然后
等了很久






老师都还没来






走人咯
去yam cha




我喝来喝去都是ice lemon tea




我们就聊天






炜杰吐水出来
知道什么是吗?














不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四






哈哈
这天就超无聊






来学校
陪xiao ting






去买珍珠奶茶




去蘑菇亭坐下来






喝喝喝






然后我们玩
“喷珍珠”




拿那吸管
把珍珠喷出来




别想歪~~~




上课






突击检查~!!!!








吓到我






我什么违禁品也没有带啦
根本不怕








skipskipskip






下课
thngthung 有带美味的蛋tat






他分给我们吃






skipppp




放学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五






去佩珊家先
没有人






走去hafiz




看到Daii, 姨 …






然后再走
回去佩珊家




敲了半天门
没人开






最后妹回来了
他开门给我们






坐在客厅
看漫画


 

然后到时间


 
去学校
去陪xiao ting






去到…
蛋也来了






买珍珠奶茶
喝喝喝




去我家






拿衣服






再去回学校






然后……
skip






下课
玩咯




那个矮仔
是又惹人
不是又惹人




讨厌到死






__________________




过后上sej
几无聊下的




过后去换衣服






thugnthung拿出还没吃的mini
蛋tat给我们吃






haha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体育节






去体育咯
玩球




过后不懂做么
变了拍照




因为我有带电话来啊






拍拍拍






放学了我们都不懂
还在玩




马来人走光了


我们才走




发觉




学校空空无人了






吓死我们了




我赶快飞回家






bb
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